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iOS 7 更新 iphone 4 4s 5 5s


這篇其實是另一篇的修改版,因為iOS 5 無法直接備份到Google Contact上,

因此換了另一種解法,可看下面的說明:


0. 前置作業

0.1 到D槽新增資料夾 [iphone_備份]

0.2 到D槽的[iphone_備份]資料夾裡面再新增[影音備份], [系統備份]兩個資料夾



1. 照片, 影片備份

1.1 將iphone連接電腦

1.2 到iphone的 [Internal Storage\DCIM] 將此資料夾 [複製], 

1.3 到D槽新建[iphone_備份]的[影音備份]資料夾內貼上



2. 連絡人備份

如果使用 iOS 5 或 iOS 6,請按照下列步驟設定聯絡資訊與 Google 聯絡人同步:

2.1 點一下設定 > 郵件、聯絡資訊、行事曆 > 新增帳號... > 其他 > 新增 CardDAV 帳號。

2.2 在欄位中輸入下列資訊:
  • 伺服器:google.com
  • 使用者名稱:您的完整 Google 電子郵件地址
  • 密碼:您的 Google 帳號密碼
2.3 點一下畫面頂端的「下一步」完成設定。

完成設定之後,在裝置上開啟「聯絡資訊」app。同步應會自動開始。

附註:請確定已啟用 SSL(在「進階設定」下方),而且連接埠是 443。

您也可以造訪 Google 網站,進一步瞭解如何與 Google 聯絡人同步

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4872?viewlocale=zh_TW



3. 傳送購買項目 (app備份)

3.1 開啟 iTunes。

3.2 選擇 Store 選單中的授權電腦。

3.3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,“Apple ID”按鈕是預設的選取項目。

3.4 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,然後按一下“授權”按鈕。


3.5 檔案選單中選擇從“裝置名稱”傳送購買項目。

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1848?viewlocale=zh_TW&locale=zh_TW



4. iTunes備份 (app遊戲進度, app內的資料備份)

4.1 到底下資料夾[複製], 並到D槽新建[iphone_備份]的[系統備份]資料夾內貼上

Windows Vista/7:
C:\Users\(電腦使用者名稱)\AppData\Roaming\Apple Computer\MobileSync\Backup\

(註: 若看不到appdata, 要將隱藏檔改為"顯示", 這部份請上網搜尋...)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