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iOS5 更新 升級 備份 (以iPhone4為例)



0. 前置作業

0.1 到D槽新增資料夾 [iphone4_備份]

0.2 到D槽的[iphone4_備份]資料夾裡面再新增[影音備份], [系統備份]兩個資料夾



1.  照片, 影片備份

1.1 將iphone4連接電腦

1.2 到iphone4的 [Internal Storage\DCIM] 將此資料夾 [複製], 

1.3 到D槽新建[iphone4_備份]的[影音備份]資料夾內貼上




2.  連絡人備份

2.1 將iphone4接上iTunes軟體,在左側裝置中選擇自己的設備。

2.2 在選項中選中"資訊"項目,秀出同步通訊錄等設定項目。

2.3 勾起"同步google通訊錄"項目。

2.4 輸入你自己的google帳號及密碼。

2.5 完成所有設定。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004795



3.  傳送購買項目 (app備份)

3.1 開啟 iTunes。

3.2 選擇 Store 選單中的授權電腦。

3.3 在出現的對話框中,“Apple ID”按鈕是預設的選取項目。

3.4 輸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,然後按一下“授權”按鈕。

3.5 檔案選單中選擇從“裝置名稱”傳送購買項目。 

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1848?viewlocale=zh_TW&locale=zh_TW



4.  iTunes備份 (app遊戲進度, app內的資料備份)


4.1 到底下資料夾[複製], 並到D槽新建[iphone4_備份]的[系統備份]資料夾內貼上

Windows Vista/7:
C:\Users\(電腦使用者名稱)\AppData\Roaming\Apple Computer\MobileSync\Backup\

(註: 若看不到appdata, 要將隱藏檔改為"顯示", 這部份請上網搜尋...)


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