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jpg to pdf


今天有個任務,要將一百多張的照片jpg檔(每張4MB),快速做成一個pdf檔,以方便列印。

錯誤解法:全選100多張照片,使用cutepdf輸出成pdf檔。(大約轉一張照片要30秒...)

正解:使用jpeg2pdf,將jpeg2pdf.exe放至與照片相同的資料夾

(該資料夾不要存其他東西,只留下照片和jpeg2pdf.exe)

依下述指令執行jpeg2pdf,大約10秒就轉好100張照片。


程式載點
https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jpeg2pdf/

HOW TO USE

1. Create PDF 'document.pdf' from all JPEG files in current directory:

    jpeg2pdf *.jpg -o document.pdf





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