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曾馨瑩:讓郭台銘動心的特質

資料來源: http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26197

還沒認識郭台銘之前,曾馨瑩是非常知名的舞蹈老師,費翔、蔡依林等大牌藝人都是她的學生,收入好的時候,月入4、50萬元,空閒時喜歡做SPA、逛街、喝下午茶,是個典型獨立自主的都會女子。

從教舞與學舞的「師生」變成夫妻,很多人都好奇曾馨瑩如何打動打下2兆企業帝國的強人?回憶起這段過程,曾馨瑩說:「我當初沒想到,也不會多想。我的個性是不會主動追男生的,可能因為我能力也很強,以前追我的男生無法駕馭我,所以他(指郭台銘)對事業的專注與責任感更吸引我。」

曾馨瑩坦言:「我們會在一起真的是緣分。但如果他不喜歡舞蹈,我們也不會有後續。」對於腦細胞無時無刻處於高轉速的郭台銘來說,「放空」是一件奢侈的事。在跳舞中,他可以找到單純的快樂,慵懶的《女人香》音樂響起,曼妙的探戈舞步開展,強人的武裝慢慢卸下。「有時候我覺得累了,或者不高興,就說今天不陪你跳舞了,他會很難過,」曾馨瑩描述。

一般人都以為當郭台銘遇上曾馨瑩,相處上一定是曾馨瑩居下風。但曾馨瑩卻不同意,反倒說自己有很「強」的一面:「我認為對的,我一定要堅持。」
「做個賢妻良母」一度是她心中的夢想,當走到適婚年齡,事業又正達頂峰,「安定」兩個字重新在心中浮現。曾馨瑩坦率地說:「我是個沒有背景、沒沒無名的人,一般人以為我是因為錢跟他在一起。但如果他只有錢,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。你說會不會考量經濟狀況,也一定會。這是很現實的問題。」
因為理解,所以溫柔,所以勇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得: 
亂發脾氣,不是真厲害,
擇善固執,才是真厲害。

狗狗是個聰明也有想法的女生,郭董的專注與負責剛好能駕馭並吸引她。
應該算是絕配吧,哈~ 2317加油! 
(不對...剛賣沒多久, 可以先停車讓我上車再加速往上嗎XD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