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陌生的包裹、陌生的國度、陌生人。


撰寫日:   2012/12/16

這次會是最後一次寄包裹嗎?

如果寄送的對象是陌生人,會不會得到比較多的尊重?



不想再隱忍情緒,不想再偽裝自己。

釋放情緒的瞬間,痛快的大哭一場,



沒有感覺也就算了,若再連最基本的關懷也都漸漸消失,

剩下的只是有名無實的頭銜吧。



過去的四個月,努力想讓自己快樂起來,但完全無效。

希望情緒釋放過後,能找回原本的自己。

當別人覺得煩的時候,默默走開才是男生應有的風度。



底下的影片就是這幾個月來的最佳心境寫照,

每看一次就會哭一次。



人生苦短,嗨森最重要。


我好像一隻被遺棄的小狗一樣、明明人家就不要我、

我還一直追在人家屁股後面跑、

" 難看阿 "

所以我告訴我自己、不要再這樣了、

我想通了、

人生苦短、嗨森最重要!!

有很多事情、我永遠沒有辦法改變、

我也放不下、

就這樣吧。






我要的不多

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

我要的真的不多

無非是體貼的問候

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


---

我只要求傳的訊息都簡單回應一下,和每天簡單問候你今天好嗎?這樣的要求合理吧?

寄明信片的時候,只是希望和其他人有點不一樣,表示我在妳心中是特別的,這樣不為過吧?

說過年要過去找妳玩的時候,被打哈哈過去。。。

一再警告過地雷區,但卻一直重踩地雷區的心態是?

以上都是在意的點,是有這麼忙嗎?是有沒有心的問題吧,更何況最近還是沒工狀態。。。



傳了快十封訊息,只回了有關手帳的。這能不讓人傷心嗎???

我的生活妳那麼不感興趣?連回應簡單的評語都那麼難?

連難得收到的E-Mail也可以只提說要寄什麼,要裝什麼。

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!!!!!!!!!!!

這能不讓人生氣嗎?????????

害我滿心期待的以為會有些關心的話語,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。。

已經搞不懂那麼辛苦備齊東西到底是為了什麼,換來的只是寄這寄那。



出國前說好的結婚,出國後不到三個月就改變,這叫我怎麼有信心?

時間和距離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,很難將失去的感覺再找回來,

除非有心。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