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免費收信軟體-Thunderbird (Mozilla)

今天打算要把快爆炸的公司信箱整理一下

但是又不想要用Outlook收信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 發現竟然有這種東西

當然就來試用一下啦~

目前還在裝...等試用完之後再分享心得哩~

---

心得...

就在今天下午...

我非常帥氣的將進公司以來的信

一次全部刪光光了!!!

只因為...精神不佳+看不太懂Thunderbird的設定說明...
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

安裝完之後, 我做了以下的設定~

伺服器設定->不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(我有把這個打勾)->直到我將它們刪除(也把這個打勾)

利用Thunderbird下載完所有郵件到硬碟之後, 我想說把硬碟的郵件刪掉應該沒問題
(因為--- [不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] 已經打勾了), 網路端還會留著郵件~

但是, 當刪除Thunderbird內的所有郵件之後...

我打開webmail準備檢查之前的信件, 發現...沒有!

打開Thunderbird檢查信件, 發現...沒有!!

再不死心的重開一次webmail...真的沒有!!!

那些信件...就這樣消失了

於是...我便在沒有任何負擔之下...再次經過數次的刪除幾封測試信件之後...

順利的完成這個慘痛的信箱設定了...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