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website/blog 登錄到Google, Yahoo, Bing, Baidu搜尋引擎的網址


Google 網站管理器
https://www.google.com/webmasters/tools/submit-url?hl=zh-TW

Google部落格搜尋
http://blogsearch.google.com/ping

Bing
http://www.bing.com/toolbox/submit-site-url

Baidu
http://zhanzhang.baidu.com/sitesubmit/index

Yahoo(要登入)
http://tw.info.search.yahoo.com/free/request



from :

http://key.chtouch.com/ContentView.aspx?P=86

http://steachs.com/archives/803

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權證 認售權證 認購權證


未完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範例:
投資金額:一千萬,
標的:大立光



購買股票和權證:

2013/08/26  買進 [股票現貨]           1張 (1000股),    股價1000,          買進價1000萬.
2013/08/26  買進 [認售權證]   10000張 (1000股) ,   認售權證價1,    買進價1000萬.   履約價 800
2013/08/26  買進 [認購權證]   10000張 (1000股) ,   認購權證價1,    買進價1000萬.   履約價 1200




結算:

Case 1:  (2013/09/01股價為1000, 800認售權證價1, 1200認購權證價:1 )
[股票現貨] 無賺賠
[認售權證] ...
[認購權證] ...


Case 2:  (2013/09/01股價為:800, 800認售權證價3, 1200認購權證價0.01 )
[股票現貨] 剩餘價值=800萬元  
[認售權證] 剩餘價值=3000萬元  (3塊*10000張*1000股)
[認購權證] 剩餘價值=0元



Case 3:  (2013/09/01股價為1200, 800認售權證價0.01, 1200認購權證價2 )
[股票現貨] 剩餘價值=1200萬元
[認售權證] 剩餘價值=0元
[認購權證] 剩餘價值=2000萬元  (2塊*10000張*1000股)



Case 4:  (2013/09/01股價為1100, 800認售權證價0.01, 1200認購權證價1.5 )
[股票現貨] 剩餘價值=1100萬元
[認售權證] 剩餘價值=0元
[認購權證] 剩餘價值=1500萬元  (1.5塊*10000張*1000股)



Case 5:  (2013/09/01股價為900, 800認售權證價1.3, 1200認購權證價0.01 )
[股票現貨] 剩餘價值=900萬元
[認售權證] 剩餘價值=1300萬元  (1.3塊*10000張*1000股)
[認購權證] 剩餘價值=0元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權證漲跌說明]:

隨著結算日的接近,不可能賣出的權證價就越低,接近0

例如:當日股價1000,則明日到期的權證,認購價為1100的,就不會有人買,因為不會有人會願意花1100買現值1000的東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權證虧損說明]:

若至到期日,標的股價 仍未達履約價,則權證之價值(價格)會變成0



例如:
08/26到期的認購權證,履約價是1000。但
08/26收盤股價為800,則權證價值變成0,就是全部虧光光的意思。
白話文翻譯:沒有人會願意花1000去買一個現值為800的東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歐式權證:權證僅有在到期日當天,投資人才可向發行商申請執行履約。

感情,是從「被需要」開始,而從「不需要」開始瓦解。



感情,是從「被需要」開始,

而從「不需要」開始瓦解。



Lel4nd, CC License

from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reading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04639

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抱怨不如改變


有本書名叫做:抱怨不如改變

內文的  哲學家 亞瑟·叔本華(Arthur Schopenhauer) 寫道:

「喜歡抱怨的人,總是帶著有色的眼鏡看人生,把所有的快樂都看成不快樂,就好比美酒一到充滿膽汁的口中也會變苦一樣。」


veda.ru, CC License


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張震嶽-抱著你


喜歡這種輕輕柔柔,清新的感覺,

不做作,可以坦然的做自己。





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羊群效應

羊群效應 ,又稱,從眾效應一窩蜂心態 (Herd mentality)


從眾效應是指人們經常受到多數人影響,

而跟從大眾的思想或行為。


人們會追隨大眾所同意的,自己並不會思考事件的意義。從眾效應是訴諸群眾謬誤的基礎。








不過要注意在路上落單的奇行種,強悍羊兒 !



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奇異果 種類 Green Gold Charrm


吃了幾次之後才發現買到新品種,

還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,

耍笨了~

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尋找真愛的方法


先準備好自己,想要什麼樣的對象,自己先成為那樣子的人。

epSos.de CC License


from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g610/26237111

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要當喜鵲,勿當烏鴉




要當喜鵲,替大家帶來好消息。





勿當烏鴉,壞消息私下講就好。


除非有強而有力的知識或是背景,

否則烏鴉只會是眾人討厭的對象。


by sivitry.


數位相機採購指南


解釋的很詳細,大推~

http://www.mml.com.tw/topic/index?id=150065


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